竞技风暴

入选三将泰达喜出望外 刘巍最受全队上下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23 城市快报

  昨日下午,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天津泰达队的曹阳、蒿俊闵和刘巍榜上有名。对于3名队员入选国足的可喜现象,全队上下也是深感意外,“当然是越多越好,这样可以调动全队训练和比赛的积极性。”泰达俱乐部一位领导表示,期望他们进入国足后有更好的表现。

  在入选的3名队员中,曹阳可以说是并不意外,他今年在国足的表现有目共睹,因此
入选也在情理之中。不过,昨日正逢24岁生日的曹阳在听到入选的消息后还是异常兴奋:“又过生日又听到好消息,今天真是双喜临门!”曹阳向记者表示,力争把握住锻炼机会。

  蒿俊闵的情况有些特殊,由于他入选了国青选拔大名单,因此此次入选国足可谓是“双料”国脚。不过,刚刚成为联赛新人王的蒿俊闵还是正确看待了自己身上的光环,他坦言,会把这些荣誉当作动力,认真对待国足的训练。

  与曹阳、蒿俊闵相比,刘巍是此次国足集训的新人,因此从前几日入选40人大名单到昨日的28人集训名单,刘巍最受全队上下的关注。俱乐部领导在得知消息后也在第一时间鼓励刘巍,叮嘱他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力争提升自己的比赛经验和能力,“刘巍是需要不断鼓励的那种类型,因此刘巍入选国足是我们最高兴的事情。”俱乐部领导告诉记者,希望这次3名队员入选国足是对天津队全体队员的一次激励,从而鞭策大家在新赛季中更加努力地训练和比赛。

  记者李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