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游船上宣淫 橄榄球联盟维京人队四球员受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16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16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职业橄榄球明尼苏达海盗队四分卫丹特·库尔贝伯和另外三名球员因为参与游船上的淫乱活动受到指控。

  

游船上宣淫橄榄球联盟维京人队四球员受审

  海盗队淫乱活动主角库尔贝伯

  当地法院的公告说,库尔贝伯、斯穆特、麦肯尼和威廉姆斯等人行为下流、好色淫荡,因此受到指控。

  检察官对于库尔贝伯的指控基于调查人员对于游船事件的调查结果。证据显示,库尔贝伯等人在游船上饮酒过渡,公开宣淫。

  游船上的工作人员揭发,库尔贝伯等人在穿上扒光了衣服,在穿上公开进行两性关系。

  据悉,海盗队球员花钱雇佣的女子本来可能出庭作证。但是,检察官至今没有决定是否让这些女人出庭。(胡孝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