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只牛半场"历史作古 麦迪赞姚明全场均可称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新京报消息,“这是我们这个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在更衣室里,全场一直愤怒着的麦迪终于露出微笑:“跑动,然后得分,我们就是跑投的火箭!”

  整个过程对于火箭来说是残酷的,勇士下半场的手风顺到让人不可思议,巨大的压
力也让姚明赛后感到虚脱:“第四节我们的替补球员表现太棒了,没有他们,今天扳不回局面。”姚明说的是鲍文———当然其他人也不错———这个“大笨鹅”全场拿了13分,第四节3分钟内就拿了7分,加时赛又贡献4分。而记者们都认为,比赛最后54秒,姚明那次分球给他,造成对手犯规,是决定比赛的关键。

  麦迪很大度地把当晚“上帝都被感动了”的时刻让给了小巨人:“通常情况下,我们都知道姚明上半场总是打得很漂亮,然后下半场他可能过了高潮。但今晚,他两个半场都可称伟大。如果不是他今天表现得那么出色的话,我想我们根本无法把希望坚持到最后。”

  姚明昨天这样总结:“在我们离开休斯敦前,当时我想,这次客场之旅可能是我们的一个转折点。我们现在就像一支全新的球队。一切都从萨克拉门托第一个晚上开始。那场比赛我们落后过14分,真的是陷入大麻烦,但是我们没有放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