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接龙冲击吉尼斯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元旦,约1000人参加的轮滑越野赛将在省体育场举行。届时,由130人合作的“接龙”表演将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冲击。

  本次比赛设越野赛、花样表演、自由滑表演及由孩子家长共同完成的“亲子”接力等项目。最值得关注的则是百人接龙表演,届时130名选手将携手连成一条“长龙”。如果能使完整连接状态保持10分钟以上,则将打破由127人共同创造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本次活动
,5至60岁的市民均可报名参赛,欲参赛者可于本月25日前到市体育场内市轮滑协会报名。

  轮滑是一项健身娱乐、开发智力、锻炼意志品质的有益运动。对少年儿童的柔韧性、平衡力、支撑力及大小脑发育都有很大帮助。轮滑运动对减肥也有很好效果,运动30分钟就能消耗250千卡热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