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新名单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中国男足国家队将于本周日开始新一期的集训,并将于22日出访西班牙训练及热身,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新一期集训的国足28人名单,上海国际队队长李彦也在名单之列。

  入选此次28人名单的以年轻球员为主,除了李彦、孙祥、孙吉、季铭义、曹阳、李玮峰、李雷雷、李毅、张帅、张耀坤、王栋和杜震宇外,另外十六名队员均为2008奥运会适
龄球员,其中谭望嵩、韩鹏、刘健、王栋、刘巍5名队员还是首次入选国家队,显然这与国际足联关于奥运会足球赛的最新规定有关。不久前的世界杯抽签仪式上,国际足联规定从2008年奥运会开始,奥运会足球赛不再允许使用超龄球员。

  在结束西班牙拉练之后,国家队将马不停蹄准备西亚拉练。对手有卡塔尔、阿联酋、伊朗、沙特、约旦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