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勇士面前有火箭--------火箭面前无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35 石家庄日报

  勇士面前有火箭火箭面前无勇士

  本报讯姚明昨天打出平新赛季本人得30分的单场之最。不过麦迪的那个三分球,使得火箭队避免重演“虎头蛇尾”的悲剧,在客场以111比105险胜勇士队,拿下新赛季最长的四连胜。

  麦迪在投进那个三分球时,离第四节比赛结束仅剩2秒多钟。球一进,比分变成98平。而且,他接着还摁住了理查森那一记很可能投进的两分球,为火箭队获得了加时赛的机会。麦迪贡献23分和8个篮板球,并助攻8次。但他在下半场差点“掉链子”,多亏第四节最后4分钟内又得7分,否则火箭队必输无疑。

  火箭队上半场虽以55比47领先,但失误7次,比勇士队多6次。而失误这一隐患在下半场继续“发扬光大”,成为火箭队突然低迷的原因之一。低迷的原因之二则是全队命中率下降,尤其是麦迪被严防,第三节竟1分未取。

  第三节的前5分钟火箭队还以66比60领先,但之后5分钟内接连失误3次,而且投篮1分不进,被打了一个0比15,反以66比75落后,而在第四节比赛结束前4分25秒时,分差还被拉大到82比93。威斯利和鲍文分别获得19分和13分,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表现尤其出色,是

火箭队获胜的功臣。
火箭队
目前8胜12负,名列西部倒数第二。(兰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