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奇梅开二度 利物浦完胜对手晋级世俱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 世俱杯半决赛昨晚在日本横滨继续进行,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利物浦队以3-0轻取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俱乐部观军哥斯达黎加的萨普里沙,他们将在周日的决赛中同圣保罗队会师。

  虽然世俱杯被认为含金量不高,但利物浦队却表现的相当重视。主教练贝尼特斯依旧排出了全副主力阵容。比赛开始仅仅2分钟,红军便由高中锋克劳奇在禁区内抽射破门得分
先拔头筹。随后的比赛中,利物浦并没有保守,红军的攻势越来越旺盛,轮番在对手腹地中制造险情。31分钟,队长杰拉德再次展示了他的大力抽射绝技,帮助利物浦以2-0领先。

  双方易地再战,

利物浦并没有就此罢手。第58分钟,红军再次利用对手的失误得分,克劳奇前场抢断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0。最终,利物浦以3-0完胜萨普里沙,他们将在周日同圣保罗队争夺冠军。更值得一提的是,自10月29日的英超联赛至今,利物浦已经保持11场比赛不失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