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彪马为安哥拉国家足球队量身订做新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09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12月15日电(记者王文成)据喀麦隆媒体15日报道,将于明年1月20日至2月10日在埃及举行的第25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上,安哥拉国家足球队队员将首次展示一款新装——世界知名体育用品公司德国彪马为他们量身订做的新球衣。

  报道说,安哥拉足协和彪马公司15日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签署了一项5年的合作合同。根据这项合同,彪马公司将向安哥拉国家足球队的男女运动员提供球衣、运动鞋等体
育用品。安哥拉足球队队员的新装将在明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和德国世界杯足球赛上“亮相”。

  彪马的“嗅觉很灵敏”,就世界杯如此吸引眼球的大赛而言,为出色的球队和运动员提供运动服的赞助能获得巨大的回报。早在2006年世界杯各区预选赛之前,彪马就与不少知名球队签了约。到目前为止,彪马已是多哥、喀麦隆、意大利、波兰、突尼斯、科特迪瓦、加纳、伊朗、巴拉圭、沙特阿拉伯等国家足球队的服装供应商。

  彪马公司不久前宣布,明年的

世界杯足球赛将会给该公司带来丰厚的利润,仅这一赛事有可能使彪马明年的收入增长10%以上。(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