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曼联队长周薪4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7:03 新京报

  基恩与凯尔特人签约至2007年

  本报讯昨天苏格兰豪门凯尔特人正式宣布,前曼联队长基恩与俱乐部已经签约,期限是到2007年6月。至此关于基恩的转会风波画上了句号。

  根据当地报纸的报道,基恩将获得4万英镑的周薪,在明年1月1日,他将可能代表凯尔
特人与哈茨进行比赛。目前凯尔特人比哈茨多积3分,排在苏超积分榜的榜首。

  凯尔特人将在北京时间今晚9时30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基恩加盟的消息。

  基恩转会小记

  34岁的爱尔兰悍将与曼联解约后,吸引了英超过半俱乐部的注意力,其中埃弗顿和博尔顿都曾出价邀基恩加盟。

  不过基恩明确表示,他不想加入英超球会,以避免回到老特拉福德球场,与效力了12年的红魔曼联为敌。当本周皇马对他的兴趣突然降温后,形势已经明朗———他将去凯尔特人踢球。双方此前只在薪水问题上谈不拢,基恩的要求是4.5万英镑,这是他在

曼联工资的一半。现在,他4万英镑的周薪,一部分将由凯尔特人大股东德莫特·德斯蒙支付。

  其实基恩现在最需要的不是钱,与他解约的曼联俱乐部必须继续支付他薪水,直到合同到期,也就是本赛季结束前,他依然收入颇丰。

  基恩离开曼联的原因,是他与弗格森的冲突,是他对五名曼联队友的无情批评。这样的性格,简直就是双刃剑,现在只能希望在凯尔特人,大家都对他很尊敬,不要像与曼联决裂那样灰头土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