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转让无人问津冠城可能注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5:04 深圳商报

  【新华社成都12月15日电】从11月8日公开叫卖至今已一月有余,四川冠城俱乐部转让一直没有进展。今天是冠城队收队限期,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如果在随后的13天内仍然没有四川企业接手,冠城队员将全部挂牌,注销中超资格。

  本月28日是中超各俱乐部球员转让工作的截止日期。由于此前已确定球队不出川,如果仍没有川企接手,冠城队将和昔日的八一队一样全部球员挂牌,注销中超资格。冠城俱
乐部总经理吕锋一边期待“足球是圆的,说不定还有奇迹出现”,一边坦承:四川企业在最后关头站出来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副总唐兴华则表示:“照目前这个情况,全部球员挂牌怕是难以避免。”

  冠城收队后将开始新赛季的集训。“俱乐部的转让还没有定论,目前还没有考虑过新赛季的打算。”队长邹侑根说。但以俱乐部的现状,球员们已不能不为自己下赛季的饭碗作打算。有队员表示,虽然收队但大家注定无法收心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