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隔海声援弗格森:压力在肩 他们才会绝地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0:10 东方体育日报

  过去的一周,曼联主帅弗格森身上背负的压力足以将他的心脏起搏器压得粉碎。曼联10年来第一次在冠军联赛小组赛出局,周末的联赛又在主场被埃弗顿逼平,主帅帅位摇摇欲坠。赛后爵爷疯狂叫嚣英格兰媒体企图分裂曼联,而他对主裁的一番评论也为自己招致了足总的调查。深陷内忧外患的弗格森没有想到,首先向自己伸出援手的竟然是已经绝交两年多的昔日弟子贝克汉姆。

  “人们一直在说,‘他究竟是该留该走?’但是真正决定他去留的人,正是他自己。”跟随弗格森长达15年的贝克汉姆说,“和他相处了那么多年,我知道他不是那种碰到些挫折就灰溜溜走人的性格。”这是贝克汉姆转会皇马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向弗格森示好,众所周知,小贝在曼联的最后时日两人已形同陌路。贝克汉姆本人前不久还在西班牙表示,他们已有两年多时间没有说过一句话。毕竟15年的恩情无法一笔勾销,小贝这次主动表现出了不计前嫌的大度。“我确信无疑,他会处理好压力,压力正是他前进的驱动力,而这也就是曼联的精神所在。压力在肩,他们才会绝地反击——相信弗格森爵士也会这样对他们说。”尽管已经将自己的老教练尊称为爵士,但贝克汉姆的心依然和曼联以及弗格森在一起。“就因为两年一无所获,不能把他当成是一个糟糕的教练,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

  切尔西现在在联赛里一马当先,但弗格森不会允许

曼联就此放弃,贝克汉姆也相信,自己的老东家还有戏。“切尔西踢得太好了,但曼联也不差,他们还在前三之列,所以联赛冠军并非遥不可及。”小贝说,“任务很艰巨,但弗格森爵士是个意志坚定的人,他绝不会碰到困难就退缩。”

  或许是在

皇马的这些年目睹了主帅的频繁变动,贝克汉姆因而对弗格森产生了恻隐之心。尤其是这个月早些时候刚经历了卢森博格的下课,经历了动荡的小贝不想看相同的事情再发生在曼联队的身上。贝克汉姆现在的希望是弗格森留任的同时,皇马的新任主帅卡罗也可以比自己的前任呆得久点。“我在这里的三年里,已经有过六名主帅。而我在曼联15年,只有一个主帅。”

  作者:沈坤彧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