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继海父亲首练实德展现新气象 队长卖力剑指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0:08 大连晚报

  温暖的阳光照在基地的草皮上,这样的天气不难让人产生困倦的情绪。就在昨天中午,经过了半个月的休息后,实德于开发区基地集结,这也标志着实德2006赛季的备战工作正式开始。

  过去的一个赛季,实德取得了双冠王的骄人战绩,不过毕竟那些已经成为过去。新赛季,实德将赢来更加艰难的挑战。虽然昨天是球队正式集训的第一天,不过在私下里队员
们一直也没有闲着。“我一直都保持着体能训练,经常游泳、跑步。这样到回归集训的时候才能跟上大家的脚步。”胡兆军说。据记者了解,大多数球员在假期里都像胡兆军那么做的,故此球队的训练很轻松就度过了“润滑期”,在孙继海的父亲孙亮宗的带领下,全队共21人迈出了冬训的第一步。

  “加油!注意跑姿。”在孙亮宗的督促下,实德的球员开始在基地内进行体能恢复训练。队长季铭义当然排在最前面。不一会他的额头上就见到了汗珠,大家见到队长都这么卖力,迅速投入到训练当中去。

  记者看到在训练的队伍中除了实德原有的球员外,还增加了张耀坤、唐田和王寿挺等几位球员。他们都是实德此前租借出去的球员,他们的到来给实德带来一些新的人气。林乐丰说这些都是实德去年租借出去的现在还没有具体着落的球员,都随着实德训练。

  走在基地走廊里,原来挂在墙上的照片,老实德的痕迹在逐渐抹掉,全部换上了以85年龄段为主的球员。另外,记者看到由于大连今年的天气寒冷,训练草坪已经撒上了沙子,做好越冬的准备,因此草坪也保护得很好,还能很清楚的看出草坪的绿色。在进行了半个小时的室外训练之后,球队来到力量房进行力量训练。

  新的赛季和新的任务在等待着队员们,看到队员们早已磨刀霍霍的高昂情绪和精神充沛的面貌,恐怕远在塞黑的福拉多也会感到高兴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