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自信在国安两年表现已证明实力 耶利奇拒绝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9:1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记者致电耶利奇,他告诉记者,如果国安俱乐部仍坚持让他试训,他就不会去马德里。

  今天,留在罗马尼亚的阿莱克斯也将动身前往马德里,但耶利奇却表示,如果没有合同,他就不会以试训身份前往马德里。他说:“我不是胆小鬼,我不怕与皇马外援竞争,但我认为我在国安的这两年表现已证明了我的实力,我现在不需要试训。”

  耶利奇仍对国安抱有一丝希望,他向记者详细地询问了国安在马德里的行程。在此次电话采访中,耶利奇承认他也开始与国内其他俱乐部联系。他还表示,明年在中超最佳奖项颁奖时,即便自己出钱买机票,也会来中国领取金球奖和金靴奖。

  网络实习生:齐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