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盟杯综合:卫冕冠军CSKA队小组赛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7:17 云南日报

  新华社伦敦12月14日电14日,欧洲联盟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结束,又产生了12支进入淘汰赛的队伍。卫冕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队(CSKA)没有比赛就已经被淘汰出局。

  CSKA队在4场比赛中1胜1平2负积4分,最后一轮轮空。本来他们还有希望靠别人的帮忙晋级,没想到荷兰海伦芬队靠汉森第90分钟的一个入球,2:1击败F组第
二名索非亚队,以积5分小组第三获得出线权。马赛队积9分小组第一出线。

  贝尔格莱德红星队2:2被斯特拉斯堡竞技队逼平,同样丧失了出线权。在E组中,获得出线资格的是斯特拉斯堡竞技队、罗马队和瑞士的巴塞尔队。巴塞尔队虽然1:3输给罗马,但仍旧以6分超过红星队2分晋级。

  H组的伯尔顿流浪者队靠1:1战平小组第一塞维利亚,搭上小组出线的末班车。而土耳其的贝希克塔什队虽然3:1战胜葡萄牙吉马良斯队,但仍旧只排在小组第四名。俄罗斯圣彼得堡队已经提前晋级。

  G组早已经没有悬念,铁定小组第一的布达佩斯快速队最后一轮1:2输给

斯图加特,但这个组的前三名仍旧是布达佩斯快速、顿涅茨克和斯图加特,三队积分都是9分。

  现在只剩下A组和D组的比赛还没有结束,全部24支队伍之后将开始主客场淘汰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