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怡宁胜郭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6: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正在广州激战的女乒世界杯昨天展开1/4决赛,张怡宁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以4∶2淘汰队友郭跃,率先挺进四强。

  在国际乒联不回避同一协会选手在同一半区相遇的规则下,世界排名一、二号的张怡宁和郭跃在1/4决赛中相遇。这场“中国德比”没有教练指导。开赛前,郭跃甚至还帮张怡宁带了号码布。

  比赛开场,郭跃很快进入状态,这位男孩气十足的小姑娘攻势极为凌厉,她的大力拉冲一度让“大姐”张怡宁乱了章法。11∶9、11∶7,郭跃连胜两局。

  两局落后的张怡宁从第三局开始反击。她利用果断的变线和大角度调动将比赛纳入了自己的节奏。而郭跃则显得有些保守,许多机会球都没有把握住。11∶8、11∶6、11∶8、13∶11,张怡宁连扳四局,艰难地以4∶2战胜郭跃。

  另两场1/4决赛,中国香港的帖雅娜以4∶3战胜队友林菱,日本的福原爱以4∶2战胜美国选手高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