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国林答谢家乡老友 上海国际队春节后赴西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6: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靳鹏)尽管国际俱乐部没有就西迁一事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可俱乐部老总王国林昨晚特意约见了常年跟随国际队采访的上海记者和众多国际队球迷,面对老朋友,王总和大家举杯话别。

  虽然没有明说,但所有人都明白:国际队离开家乡的日子就要到了,为了冲淡挥之不去的离愁别绪,王国林频频举杯,一方面感谢上海媒体和广大球迷这么多年对国际队的支
持,另一方面也向大家保证:“球队到了西安之后,一定会全力拼搏,用最好的成绩回报西安和家乡的球迷,为中国足球健康发展贡献力量。”而记者和球迷也为国际队送上了各自的祝福。

  席间,王国林还正式通报了球队离开上海的时间:国际队明年1月3日飞赴海南冬训,27日结束冬训后球员放假回家过年,2月上旬从各自家中直飞西安集中,开始备战明年3月揭幕的中超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