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加时赛力擒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6: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凭借邓肯、芬利的出色发挥,马刺主场通过加时赛以95∶87力克快船。奥尼尔砍下30分,热火客场100∶96战胜公牛,神算子莱利迎来了复出“处子秀”的胜利。

  马刺、快船强强碰撞,开场后,邓肯、布兰德就展开内线大战。首节较量,快船23∶22稍占上风。布兰德连投带罚,第二节伊始,快船队取得7分的优势。鲍文、邓肯联手抢分
,马刺一度将比分追至36∶37。布兰德、卡曼联手发威,半场结束时,快船队50∶44扩大优势。

  芬利、帕克外线突破,邓肯内线发威,第三节较量,马刺逐渐占据场上主动,68∶67将比分反超。韦尔考克斯里冲外投,第四节较量,快船队78∶72再度取得优势。范•埃克塞尔、邓肯外突内投,第四节结束时,马刺顽强地以84∶84将比赛带入加时赛。

  5分钟的加时赛较量,邓肯跳投中的,芬利内外开花,快船则9次出手仅有一中,马刺最终以95∶87赢得胜利。

  其他比赛,骑士94∶100不敌老鹰、勇士110∶107战胜

超音速
森林狼
91∶93惜败国王、山猫85∶101负于掘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