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圣保罗等待对决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5:27 深圳晚报

  世俱杯南美冠军击败亚洲冠军进决赛

  圣保罗等待对决利物浦

  新华社东京专电国际足联世俱杯昨晚进行了第一场半决赛。南美解放者杯赛冠军巴西圣保罗队3比2险胜亚洲冠军沙特伊蒂哈德队,跻身决赛。沙特冠军虽败犹荣,得到了现场
的国际足坛人士肯定。

  圣保罗队在第三次进攻中已经得手。第16分钟,埋伏在禁区内的11号阿莫鲁索射门,皮球弹在后卫腿上变向,圣保罗队领先。

  从第25分钟开始,善于后发制人的伊蒂哈德队控制了中场。第33分钟,伊蒂哈德队卡隆射门。守门员扑球脱手,快速赶上的队长18号努尔补射入网,将比分扳平。

  圣保罗队在下半场确立了优势。第47分钟,阿莫鲁索打进个人本场第二个入球。10分钟之后,伊蒂哈德队禁区内犯规,被主裁判判罚点球。圣保罗队门将罗格里奥·塞尼操刀主罚,将比分改写为3比1。塞尼是当今足坛进球最多的门将。

  第68分钟,伊蒂哈德队开出角球,21号哈马德头球得手,将比分差距缩小为1球。

  根据赛后统计,无论是控球时间还是射门次数,伊蒂哈德队均与圣保罗队不相上下。

  北京时间今晚,最后一个出场的欧洲冠军

利物浦队将迎战中北美冠军哥斯达黎加萨普里萨队,双方的胜者将同圣保罗队争夺本届世俱杯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