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大甩卖”力度超申花 上榜球员面临自谋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4:23 新民晚报

  申花16人的上榜名单原本以为会创下今年中超转会之最,没想到另一个重量级俱乐部山东鲁能“甩卖”的力度还要大。昨天,鲁能俱乐部正式宣布,将包括高明、范学伟、邓程等23名球员挂上转会榜。这个举动无疑将进一步加剧今年转会市场的惨烈程度。

  在鲁能公布的这份名单中,并没有出现之前外界猜测意欲转会的李金羽、刘金东、宗磊和宋黎辉等国字号球员,这也意味着山东队新赛季将基本保留上赛季的主力阵容。

  对于上榜的23名队员来说,除了可以租借的高明外,其余22人都将属于转会性质。如果明年找不到下家,这些球员很可能面临无球可踢的尴尬境地。对此,鲁能方面似乎决心已定,“现在足球环境都不景气,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大家只能自谋出路了。”

  本报记者徐东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