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好马也吃回头草 马良行二进宫任中国女足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2:15 黑龙江日报

  于静

  本报讯据来自足协内部的消息,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女足新任教练人选问题的批复12日晚上刚刚下来,同意由马良行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在得知总局批复之后,足协也马上通知了马良行赶赴北京,中国足协将于周四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这一消息。

  这是马良行距离他上一次带领女足将近两年零两个月后的一次复辟,上一次担任女足主教练是在2002年2月18日走马上任,2003年世界杯结束后,于10月20日正式下课,共执教了一年零八个月,成为近四任女足主教练中执教时间最长的一位。

  据了解,马良行已经初步计划好了上任之后的打算,诸如确定一下队员名单以及集训的时间等。马良行最近两天已在心里设计好了一整套女足训练计划。关于新一届女足队员,还将以裴恩才时代的队员为主,马良行认为,尽管每名教练都有不同执教思路,但是

中国女足队员就这些,大家选择队员的眼光还是基本一致的。

  女足教练组的成员也基本确定,王海鸣将暂时出任助理教练兼副领队,领队仍为郭辉,守门员教练为施连志。曾辅助克劳琛执教国青的张海涛,有望补充进教练组。

  足协将在谢亚龙等领导与马良行谈话之后对外公布正式的决定,然后在周四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然后中国女足将于18日左右在广州集中,备战明年1月在那里举行的四国女足邀请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