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烧焦”公牛奥尼尔30分送莱利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2:15 黑龙江日报

  维美

  本报讯北京时间14日,刚刚取代大范甘迪成为热火主教练的莱利迎来了他上任后的首场比赛,伤愈复出的奥尼尔献上一份“大礼”———独得30分,并带领热火以100比97击败主场作战的公牛,让莱利喜获开门红。

  奥尼尔包揽了开场后热火的前4分,带领球队打出6比0的开局,在罗尔·邓为公牛连续进攻得手后,波西和佩顿在韦德的帮助下连续命中三分,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然而奥尼尔过早地背上了犯规包袱,只好下场休息,辛里奇趁机连得5分带领主队展开反扑,公牛凭借戈登的远投在首节结束时追至22比24。

  戈登在第二节一开始便跳投得手追平了比分,但随后热火还以一波8比0的小高潮,并以52比43领先结束上半场较量。

  第三节开始后又是奥尼尔率先发难,他为热火连续拿下8分,继续巩固着球队的领先优势。不过帕戈的灵光乍现让公牛重新进入状态,再度将比分追至只差2分,好在莫宁的扣篮为客队稳定了局面,热火带着69比65的比分进入最后一节。

  随着韦德找回投篮手感,热火在第四节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就在所有人都认为公牛大势已去时,辛里奇和帕戈在两分钟内连续命中3个三分,掀起了一波12比4的攻势,比赛顿时悬念重生,而罗尔·邓在还剩2分41秒时跳投得手后,主队只落后2分。关键时刻奥尼尔挺身而出,他先是罚中一球,随后又从钱德勒手中抢断并亲自完成快攻扣篮,尽管辛里奇再次扔进三分,但公牛已无力回天。

  奥尼尔拿下30分、7个篮板、3次助攻,莫宁也有11分、12个篮板进账,韦德贡献了14分、11次助攻。辛里奇攻下公牛队最高的26分。

  当日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为:骑士94比100老鹰、奇才94比74网队、山猫85比101掘金、

超音速107比110勇士(加时)、
森林狼
91比93国王、
马刺
95比87快船(加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