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金一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1:55 世界体育周报

  1996年的新秀们被称为“黄金一代”,其中涌现了科比、纳什、马布里、坎比、斯托贾科维奇、小奥尼尔、雷·阿伦等众多球星,而2003年的新秀们同样可以称作为“黄金一代”。

  过去一周是2003年新秀集体爆发的一周。10日,当年的探花秀安东尼领衔的掘金在主场迎战韦德(2003年第5号新秀)的热火,结果前者拿下40分,后者得到37分,均创各自赛
季得分新高,最后掘金以100比92战胜对手。虽然输球,但韦德身边缺少了奥尼尔,而12日胜奇才,韦德在伤愈复出的奥尼尔的辅佐下又拿下41分,再次刷新个人赛季最高。

  11日,骑士虽然负于雄鹿,但昔日状元秀詹姆斯拿下本赛季联盟最高的52分;同一天,2003年第4号新秀波什拿下个人本赛季最高的30分,外加11个篮板,帮助猛龙战胜山猫。

  除活塞的米利西奇还在为冲破板凳苦恼时,2003年前5号新秀中的4位都成为了各自队中的顶梁柱,NBA新一代偶像也是以他们为核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