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良行和王海鸣提前进入搭档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1:29 竞报

  

马良行和王海鸣提前进入搭档角色

  马良行(右)和王海鸣密会 摄影/本报特约记者王雨

  本报记者张鑫报道 对手之间的默契往往就是一层窗户纸。昨天下午,当王海鸣阔步走进大宝饭店312房间的时候,我们知道,这层窗户纸已经被捅破了。虽然新一届女足教练
组成员要到今天才公布,但马良行和王海鸣已经提前进入搭档的角色,两个人已经开始默契起来。

  自从本周二晚入住大宝饭店312室之后,马良行足不出户,只是中午到大堂的超市买了一袋饼干充饥,他一直在等待着一周前还是自己竞争对手的王海鸣。下午3时整,王海鸣来到大宝饭店,径直走进312房间。之后,两人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密谈。

  据悉,在昨天下午的会晤中,王海鸣首先向马良行介绍了女足国家队的现状。而两人随后商谈的主要内容是新一届国家队的人员组成问题。由于马良行已经淡出女足长达两年的时间,所以王海鸣主要把这两年来涌现出来的新人和一些老将的状态向马良行做了详细的介绍。

  晚上7时,主教练马良行、助理教练兼副领队王海鸣、女足领队郭辉和管理陆煜齐聚大宝饭店。杨一民代表足协在大宝饭店二楼宴请女足新一届教练组。饭后,杨一民就新一届国家队的组队、训练和管理向教练组提出了足协的要求。

  新一届女足国家队将在18日集中。由于时间紧迫,饭后女足教练组在马良行大宝饭店的房间紧急进行了长达6个小时的商谈。经过马良行和王海鸣更深层次的探讨之后,两人最终确定了新一届女足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和详细训练计划。为了重新招回一些老将,在二人商谈期间还分别给一些国家队急需的中生代球员打电话做思想工作。据悉,足协将在今天下午公布新一届女足名单。

  在一切相关事情确定之后,已经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新一届女足教练组就这样伴着星光匆匆上路。

  昨日的马、王“亲密会晤”使之前王海鸣将淡出国家队甚至

中国女足的传言不攻自破,这也说明这次主帅竞聘实际上并没有失败者。对于王海鸣,马良行评价道:“王海鸣是现在最了解女足的教练。”而经过了一次交流后,王海鸣也对这支国家队的前途充满信心,他说:“我将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马指导。”

  新一届女足教练组的媒体见面会将在今日下午进行,会上以马良行为主教练,王海鸣为助理教练的女足新一届教练组将正式亮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