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晨联盟杯 托蒂建功罗马晋级 卫冕冠军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1:1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联盟杯小组赛E-H组结束了最后1个比赛日的角逐,罗马主场3∶1击败瑞士巴塞尔,顺利打进淘汰赛。在F组,轮空的卫冕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惨遭淘汰。详细战报如下:

  E组,罗马主场3∶1击败巴塞尔,两队分别排名小组第2、3位,同时出线。第12分钟,德罗西与穆勒同时争顶,球落到塔代伊脚下,巴西人斜射打入近角。上半时补时
阶段,佩罗塔长传,托蒂反越位成功半凌空射门得分。第49分钟,农达接应阿奎拉尼传球,右脚内侧推射近角中的,3∶0。第78分钟,德根与贝卡尔作配合后将球传出,彼得里奇轻松推射扳回一分。在另一场比赛中,斯特拉斯堡主场2∶2战平贝尔格莱德红星,积8分头名出线。

  F组,马赛主场2∶1击败布加勒斯特迪那摩,积9分头名出线。海伦芬主场2∶1击败索非亚莱夫斯基,排名小组第3出线。轮空的卫冕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积4分排名小组第4,惨遭淘汰。

  G组,

斯图加特主场2∶1击败布加勒斯特快速,两队同积9分出线。第20分钟,快速队门将出现失误,中场根特纳传球,小将戈麦斯在门前15米处射门首开纪录。第37分钟,根特纳再次助攻,戈麦斯在门前10米处射入死角。第80分钟,客队替补布尔杜扬攻入安慰球,但这个失球也使斯图加特因净胜球之差失去了小组头名。轮空的顿涅茨克矿工此前已拿到出线权。雷恩客场1∶5负于希腊萨洛尼基PAOK,两队均无缘淘汰赛。

  H组,

博尔顿主场1∶1平塞维利亚,积6分排名小组第3出线,塞维利亚7分头名出线。轮空的圣彼德堡泽尼特拿到另一个出线席位。贝西克塔斯客场3∶1击败吉马朗伊什,但两队双双出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