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主席佩雷斯口出狂言——能执教皇马的教练太难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1: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皇马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什么?按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斯·弗洛伦蒂诺的说法是,没人能当得了皇马的教练,或者说以前这些教练都不合格,或者再换个说法是,怎么就没人能胜任皇马的教练呢?反正输了球,他主席大人肯定是没有责任的。

  12月13日,佩雷斯在马德里表示,要为现在这支皇马找到一个好教练真是困难。与此同时,皇马仍在忙乎着买球星,而且佩雷斯还放出话来,在即将来到的一月份的转会
期内,皇马现有的人“一个都不能走”。

  “皇马已经确定了一个政策,这就是我们从来都是把球星的天才放在首要的位置,而目前世界上没有多少教练能够驾驭这些天才。”佩雷斯在接受一家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说,“皇马必须是这样一支队,他们不仅要赢球,而且要赢得漂亮、精彩,要有娱乐性。所以执教皇马的人必须具有纪律、活力和职业的素质,执教这么多天才的球员不是件容易的事,因为他们都很有个性,把他们捏在一起需要极大的艺术。”

  “我将继续寻找这样一位教练,直到找到为止。”

  自从两年半前德尔博斯克离任后,

皇马已经换了5个教练,但却一个冠军都没有拿到。在炒了巴西人卢森博格的鱿鱼后,现在在皇马临时“执政”的是前皇马预备队教练卡罗。佩雷斯说,他将于年底讨论卡罗的前途问题,尽管他还没有排除卡罗长期执教的可能。

  “董事会当初决定卡罗临时执教,董事会将在年底再次开会,以做出最终决定。在世界足球里,你也许永远无法预测将会发生什么。卡罗一直是皇马俱乐部的人,他带预备队时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所以我们让他接替卢森博格时对他非常有信心。”

  现媒体正在对什么人将在明年一月开始的转会期来到皇马很感兴趣,在这份名单上首当其冲的是前

曼联队长基恩和
罗马
前锋卡萨诺,但佩雷斯已经排除了基恩来皇马的可能。“至今没人提到过基恩,而且在我们踢完下两场比赛前,我们不会谈他的事。”佩雷斯说,“如果我们把媒体提到的人都买下来,皇马将会有60名队员。”

  “我还不知道有什么人不想来皇马,但是他们都想先在媒体上被‘提名’,而且上了报纸这些人就相信他们真的会来皇马。我的经验告诉我,没有队员会在12月份离开皇马,而皇马也只在一月份的转会期买过一个人,他就是格拉维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