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齐奥队球员竟行纳粹敬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51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罗马12月14日电意甲拉齐奥队前锋迪卡尼奥屡教不改,在上周联赛中再次向球迷行纳粹式敬礼,意大利足协表示将对此事展开调查。

  11日的联赛,拉齐奥客战里窝那队,37岁的迪卡尼奥两次以纳粹式敬礼回应拉齐奥球迷。他在今年1月对罗马队的比赛中有过相同表现,并遭足协1万欧元的罚款。

  迪卡尼奥赛后表示,以后还会在比赛中做相同动作。他说:“我禁不住这样表达自己。”他还希望在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那里得到支持。

  迪卡尼奥所做的纳粹式敬礼在意大利是明令禁止的,但拉齐奥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为迪卡尼奥辩白说,这个动作与种族主义没有关系。

  迪卡尼奥的表现遭到队友的反感。拉齐奥队的法国黑人中场达博明确表示,已受够了迪卡尼奥的行为,并准备离开拉齐奥队。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