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永波说中国双打白练两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51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湖南益阳12月14日电14日,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永波表示,由于21分新赛制的多番改动,中国队双打白练了两个月。

  国际羽联此前曾尝试推出“取消双打项目后发球线”的新规则,13日晚却在本届世界杯赛抽签仪式上宣布本届比赛将保留双打项目后发球线。而此前中国队已按“取消后发球线”的规则练了两个月。

  李永波说,规则几经改动,对中国运动员的影响很大。现在比赛马上就要开始,哪怕再多一个星期的时间,运动员们也不会如此被动。

  国际羽联第一副主席古纳兰表示,12月11日国际羽联已在吉隆坡宣布了保留后发球线的决定,而当时中国队有人在场。对此,李永波表示他一直没收到相关通知。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