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海鸣登门拜访马良行 女足利益为先两人尽欢而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5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 因为中国女足帅位的一番竞争,外界都在关注上海男人马良行和北京汉子王海鸣今后在共事时能否团结。王海鸣昨天用行动证明自己说过的话:“竞争是竞争,合作是合作。我王海鸣不是那样的人,不会不顾中国女足的利益和国家利益。”

  昨天马良行一直在酒店房间内等待中国足协负责人,肚子饿了才下楼买了一包饼干。下午3时,王海鸣冒寒风来到酒店,一件黑色皮大衣,一条大红围巾,看上去精神抖擞。他
手里拿着一包茶叶,“来跟马良行商量点事儿。既然是上门拜访,肯定要礼节性地带点东西,没别的意思。”

  上3楼,直奔马良行的房间,王海鸣抬手敲门。显然已知客人要来,开门后马良行已经一脸笑容。二人紧紧握手,互拍肩膀,然后落座。在近两小时的交谈中,二人谈了

中国女足新一期集训的安排。马良行说:“时间有点紧,只是向海鸣了解情况,并聊了一下新一届女足的集训名单。至于具体的训练计划,要等明天正式公布后再谈。”

  走出马良行的房门,王海鸣说:“毕竟以前没一起共过事。我们也就是互相交流了一下对未来女足队伍建设的想法,意见挺一致,我觉得合作不会有问题。”

  马良行也说:“我很高兴海鸣能来。虽没共事过,但我知道他是中国女足最优秀的教练之一。我对我们的合作前景非常看好,因为大家目标一致,都是以女足复兴为己任。女足复兴单凭马良行没用,必须要依靠团队,这方面我心中有数。”

  昨晚,马良行、王海鸣又与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等一起前往天坛南门的一家涮肉馆吃饭,席间气氛融洽,几人尽欢而散。

  网络编辑:李亚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