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位巨人PK大巴感觉累了 北京男篮客场不敌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5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南京消息:CBA昨晚战罢第11轮,排名北区榜首的北京金隅男篮客场93比107不敌江苏南钢同曦,以2胜2负的战绩结束了4个客场之旅。

  巴特尔开场16秒就投中3分球。唐正东不仅上篮得手,且造成巴特尔犯规,以“打三分”还以颜色。此役,巴特尔和唐正东两位巨人间的“对话”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由于连续打4个客场,大巴的体能受到很大挑战。北京队主帅闵鹿蕾说:“最近两场比赛,他的状态
都不是很好,出现了疲劳反应。”每次练后,大巴都会在左膝绑上一个冰袋;训练比赛时,腰间总要戴上护腰,以此缓解疲劳。

  面对强悍的巴特尔,唐正东昨晚打得十分积极。首节后半段,小唐内线硬“抗”大巴,不仅勾手得到2分,也掀起主队一波8比0的进攻小高潮。此后大巴进攻还是频频受阻,闵鹿蕾遂将其换下。反观江苏队,张成出手如电,连续命中3分球。首节结束,江苏队以31比17领先。

  后两节,北京队逐渐将分差缩小。第3节结束,江苏队77比72仅领先5分。末节一开场,张云松先下2分后内突外投,连下7分。82比81,北京队仅落后1分。关键时刻江苏队打出一波11比0的高潮,北京队最终败北。

  网络编辑:李亚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