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瓷娃娃”淘汰高军晋级四强 福原爱半决赛对阵郭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49 江淮晨报

  本报讯第九届世界杯女子乒乓球赛昨日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和1/4决赛。张怡宁、郭焱、帖亚娜和福原爱晋级四强。

  张怡宁和郭跃在八强分组抽签中“不幸”被抽在一起。张怡宁以4∶2获胜。接下来的比赛是两位中国香港选手的“同室操戈”。经过七局苦战,帖亚娜以4∶3战胜林菱。

  小组赛三战全胜、状态极佳的日本“瓷娃娃”福原爱继续着前进的步伐,面对年龄比自己大一倍还多的美国“怪球手”高军,福原爱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局,晋级半决赛。

  最后一个四强名额被中国选手郭焱获得。郭焱发挥出色,以4∶1战胜了鲍罗斯。

  今天是比赛最后一天。半决赛对阵是:张怡宁对阵帖亚娜;福原爱对阵郭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