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呈南强北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山东金斯顿队差点将广东宏远队拉下马,在领先三节之后,他们最后以3分之差落败,成全了广东宏远队的六连胜。而连续客场作战的北京首钢队在江苏南钢队的主场以93∶107失利。北区老大不敌南区第三,继续印证着CBA联赛中南强北弱的事实。

  直到第三节结束,山东金斯顿队依然以70∶64领先赛季战绩最佳的宏远队,最后一节,主客两队开始了超越与反超越的精彩表演,关键时刻,广东队丰富的经验发挥了作
用,凭借外援积臣的出色表现,他们在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钟时将比分反超,并最终以89∶86客场取胜,使宏远队继续霸占着南区第一的位置。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八一双鹿队在主场以107∶93拿下吉林通钢队。主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队以131∶113击败河南济钢队。云南红河队主场109∶102击败了新疆广汇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