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八届武术世锦赛闭幕 中国选手位居金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45 中国体育报

  本报河内12月14日电经过五天的角逐,在这里进行的第八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今天全部结束,套路和散打金牌花落几家。中国队以18枚金牌高居金牌榜首位。

  套路比赛决出了最后的四个项目,马来西亚林耀辉、缅甸选手卞伟标、中国台北赖建成分获男子剑术前三名;马来西亚何洛宾、中国台北彭伟群并列男子南刀冠军,马来西亚贝富权获第三名;男子对练的前三名分别被越南的陈德重/阮金达、缅甸的卞伟标/昂西度、
中国台北的彭伟群/赖建成/肖永升瓜分;中国澳门的韩静/黄慧燕获得女子对练冠军,中国香港的罗琛贤/王媛儿/何珀姬和新加坡的邓颖兰/吴欣霓获得并列第二名。

  18个散打项目经过前几天的比赛,最后的胜者今天全部水落石出,中国女选手在参加的4个项目中全部以2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金牌,她们分别是:52公斤级的张晓岩战胜越南选手阮春银,56公斤级张宇洁战胜菲律宾选手瑞凡尼,60公斤级李俊杰战胜越南选手李秀花,70公斤级孙会战胜美国选手马克斯韦尔。女子48公斤级金牌由越南选手裴氏如庄获得,65公斤级金牌由越南选手何氏常获得。

  男子散打一共有11个级别,中国四名选手于飞彪、赵光勇、徐延飞、边茂富进入决赛,分别获得60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和75公斤级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