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世界杯门票一票难求 中国仅获1240张购买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5日电 北京晨报消息,国际足联日前在给中国足协发出的公函中通知:由国际足联给各国足协分配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门票中,中国足协总计获得1240张门票购买权。由于中国国家队未能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中国足协所获得的门票也大幅度减少,这1240张门票仅占国际足联分配到各非参赛国足协19.1万张门票份额中的0.6%。

  虽然中国国家队无缘世界杯,但谁都不可否认,世界杯是各国足协梦寐以求的足球
盛会。明年,中国足协也将组织多个考察团前往德国观看世界杯,谢亚龙等足协高层官员都将前往现场。按照国际足联的分配方案,中国足协在开幕式、半决赛、决赛总计4场比赛中可以总共购买40张门票,其余60场比赛的门票,中国足协每场最高限额是20张,合计1200张。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决定购买的是开幕式的10张门票,其余的门票如何分配还要等足协内部进行商议后再确定。

  另外,依照国际足联的要求,中国足协要在明年2月9日之前上报所订购门票的数量,并在3月9日之前将票款打到国际足联账户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