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构建举国体制 焕发民族精神--08备战座谈会在津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天津12月14日电为进一步发挥举国体制优势,完善2008年奥运会备战工作的各项政策,充分调动各方参与备战工作的积极性,深化推进2008年奥运会备战工作,国家体育总局2008年奥运会备战工作座谈会12月14日在天津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局长助理蔡振华与天津、北京、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和解放军等各省市、地方和部队代表进行了座谈。

  段世杰在13日下午甫一抵达天津,未到驻地休息便前往训练馆探望在天津集训的中国击剑队和中国蹦床队,给运动员和教练员送去总局领导的慰问。

  段世杰在会议讲话中指出,2008年奥运会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全国体育工作者要有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不断提高认识,从而把各省市、地方和部队的优势,把全国体育界包括管理、训练、科研、服务等各方面的人才精英都汇集到国家利益上来,构建完善的举国体制,以实现2008年奥运会这一最终目标,强化和焕发民族精神,增强民族凝聚力。

  天津、北京、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和解放军等各省市、地方体育局领导和部队代表就如何充分发挥举国体制,充分调动各省市、地方和部队的积极性谈了自己的看法,同时还围绕2008年奥运会的相关政策和奖励办法,如何加强人才的交流,提高优势项目、潜优势项目的训练方式方法等方面,为更好地备战2008年奥运会积极提出了各自的意见、看法和建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