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新帅今日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04 河北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14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中国女足选帅的程序尚未最终走完,现在尚不能确定谁能出任这一职位,而足协将于15日下午3时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女足新帅的名字。

  对于外界已经有媒体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已经批下来由马良行担任中国女足新帅的说法,董华没有给予肯定的答复,他说:“按照我的理解,到现在为止女足选帅的程序仍未走
完,而明天的正式新闻发布会召开后才能定夺谁能当选,谁知道在这最后的时间里会不会有变化呢?”

  按照目前的情况,由马良行担任中国女足主帅基本已经进入“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阶段,而明天的新闻发布会将吹起这阵“东风”。

  对于新一届女足国家队教练班子的构成以及另一名女足主帅热门候选人王海鸣将扮演何种角色的问题,董华也没有给予清晰的答复,他说:“现在还不清楚,一切都等明天的发布会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