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波确定留用汪刚仍需观察 霍顿今夜抵海口赴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8:58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刘淼报道今天晚上,英国人霍顿将飞抵海口,并与正在那里集训的金德队会合,为了迎接霍顿的到来,金德方面已经为霍顿聘请了新的翻译,而这几天,金德队员的训练热情也非常高,他们都希望能够给新主教练一个好的“第一印象”。目前,金德队的大队人马都住在海口市消防支队的招待所内,据当地同行介绍,这个招待所的条件非常一般,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霍顿将不会与球队住在一起。另据金德方面透露,在霍顿到来后,将会有外援陆续抵达海口接受霍顿的检验,据悉,在首批外援中将多数为来自南美的巴西球员。

  在内援方面,金德在最近一段时间并没有任何起色,昨天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不久前刚刚重新归队的于波目前留下来的希望很大,不过,由于于波上赛季在南京有有的表现非常出色,因此南京方面一直非常希望能够继续租借甚至是干脆将于波引进到南京,对此,金德方面已经基本上予以回绝。

  另外一名旧将汪刚也在上赛季结束后重新回到了金德队中,不过,相比之下,汪刚留在队中的前景目前还不明朗,何兵也表示,“对于汪刚我们还要继续观察”。据记者了解,金德老将张沈目前已经前往南京有有试训,而其他将被上榜队员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