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乒世界杯张怡宁挺进四强 期待与郭焱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8: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14日晚,2005年女子乒乓球世界杯赛进行了1/4决赛,两名中国选手提前相遇,结果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在0∶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连扳四局,以4∶2淘汰世界排名第二的郭跃,率先挺进四强。中国选手郭焱在与克罗地亚猛将鲍罗斯交锋中,以4∶1的比分把小组赛中三战全胜的鲍罗斯扫地出门,为中国队会师决赛保留了希望,她将在半决赛中迎战福原爱。而张怡宁的对手将是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

  国际乒联打破同一协会选手之间的限制后,这种情况在以后的比赛中会更频繁地出现。前两局落后的张怡宁在第三局比赛中仍然没有起色,比分一直以一分之差被郭跃压住,当比分打到6∶7时,张怡宁开始对郭跃痛下杀手,再没有给郭跃多少机会,最终以4∶2力克同伴郭跃,获得了半决赛权。

  两位中国香港选手也进行了一场“德比”战,最后帖雅娜经过七局苦战,以4∶3险胜林菱。日本的福原爱与美国老将高军在一场新老对话中显示出越来越成熟的一面,她以4∶2击败高军。(体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