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西班牙拉练杜威可能缺席 李铁成为唯一海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8:42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 肖良志)李铁和杜威两名海外球员,前者最有可能参加西班牙拉练。如果杜威继续出现在凯尔特人一队参赛名单,则将缺席本次拉练。

  随着李铁在中国队和埃弗顿预备队比赛的增加,状态也逐渐得到恢复,上场英超联赛,他就出现在埃弗顿的参赛名单中。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如果李铁最近的表现更为出色,不排除上场参赛的可能。不过,这样就可能影响到他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在南京和塞黑
队比赛的时候,李铁就表示希望通过国家队的比赛来找回自己的状态,毕竟国家队的比赛质量都比较高,肯定比在埃弗顿俱乐部预备队打比赛要好。

  按照李铁的想法,今后国家队的比赛只要能够参加肯定会参加。不过,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能否参加国家队的比赛,要看埃弗顿对他的使用情况。相信朱广沪最近几天和李铁肯定做了比较详细的沟通。如果朱广沪今天公布的名单里没有李铁,说明埃弗顿俱乐部对李铁的状态继续看好,让他再次出现在参赛名单中。

  和塞黑队以及保加利亚的比赛结束之后,李铁回到英国之后处理自己的转会事宜,当时曾经有一个月内就会结果的说法,如果没有好的英超去处,很可能到谢菲联参加英甲联赛,帮助谢菲联冲击英超。现在,李铁在埃弗顿的日子好转,如果能在英超中出场,则他转会的可能性就很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