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两队锁定泰山老将 邓程和姜勇获殷铁生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8:14 生活日报

  尽管鲁能俱乐部的转会名单昨天才公布,许多球员接到俱乐部的电话通知后已开始行动,青岛中能和青岛海利丰两家俱乐部更凭借地缘和人缘等种种特别的关系,提前预定了不少泰山队的知名球员,而且他们与鲁能这边初步接触的感觉都还不错。

  中能青睐邓程姜勇

  昨天,记者连线中能俱乐部,据俱乐部副总张洛迪介绍,邓程和姜勇早已开始随队训练。一方面是为了借助青岛队的训练资源,保持身体状态。另外,无形中已经向教练组和俱乐部推荐了自己,也与队中的球员有了初步的磨合。“目前除了郝伟和他们俩,国内还没有其他队员跟我们联系,周五他们还要跟队打一场热身赛,到时候我们教练组还能好好考察一下。”

  与此同时,主帅殷铁生也对这两位昔日的弟子充满了好感,早先接受采访时,他就表示:“

鲁能转会的名单还没公布,我不好发表观点,但如果这帮老队员要来青岛的话,根据我们球队的需要,我感觉邓程和姜勇的可能性最大,其他人就不予考虑了。”

  看来,多年来不瘟不火,球技保持得不错的邓程和姜勇运气都还不错。

  海利丰倾向徐锋

  

泰山队旧将徐锋在踢球的时候很有灵性,因为伤病才不得不选择离开球场,在家做了两年生意之后,徐锋想重返球场,但他的关系还在俱乐部。当徐锋向俱乐部表达了他去海利丰试训的意愿之后,俱乐部表示支持。

  值得庆幸的是,随队打了一场教学赛后,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和主帅左文清都对他非常看好,“还行,看来这两年足球的东西都没丢啊!”

  除徐锋外,泰山队原国青小将刘清也在海利丰训练,以至于大伙都猜测他是不是也要转会了。事实并非如此,放假前,主帅图巴给队员都布置了“寒假作业”,刘清跟海利丰训练的目的正是为了好好完成作业。

  交流方式看价格

  济青两地的足球人才要实现真正畅通的交流,除了大伙互相看着顺眼,具体的交流方式还要看价格谈不谈得拢。

  在联赛呆了这么多年,中能和海利丰这对青岛双雄在选择内援方面都认准了“不要名气要实用”的原则。马上要跟济南的老大哥谈价钱了,两家俱乐部的负责人都表示要看看鲁能开什么价,“我们看好的球员如果价格太高的话,不一定非转会不可,我们还可以选择租借嘛。”

  本报记者李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