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分不敌卫冕冠军输得有骨气 巩晓彬:我们很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8:12 生活日报

  就差3分,山东男篮在济南的首场汇报演出就很有可能是另一种结果了。输了球,少帅巩晓彬却非常平静,在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他的这支青年军在成长,至少他们让卫冕冠军尝到了苦头,输也输得很有骨气。

  昨晚的皇亭体育馆如预想中那样爆满了,但球迷的热情却远比预料中高涨。除了热情,他们也很公正。远道而来的广东队有太多他们轻易见不到的国手,在为自家球队加油的
同时,他们很大方地给杜锋、易建联和朱芳雨也叫上了好。

  少帅巩晓彬赛后首先向球迷道谢,“我们阔别三年之后回到济南打比赛,从教练到队员都感到很温暖,因为有这么多球迷为我们呐喊,他们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所以先要感谢球迷!”

  心情暖融融的巩晓彬在点评弟子的表现时也非常清醒,“我们在单兵作战方面跟广东差距很大,他们相对比较成熟。不过,从这场球我们可以看到,我们队尽管年轻,但还是发挥了高水平,如果照这样打下去,我们就有希望!”

  对拿下全队最高分21分的外援佛布斯,巩晓彬坦言他昨晚很好地完成了赛前教练组布置的防守任务,但在进攻方面还需提高。

  对于最后时刻未能投中三分的孙杰,巩晓彬在呵护之余也提出了问题,“孙杰这名队员非常年轻,作风好,每一场球都能正常发挥水平,是我们队最稳定的得分点。他的美中不足之处是失误太多,下一步要减少失误。”

  本报记者李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