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今日复辟女足帅位 王海鸣昨晚设宴共商大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7: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经过两年的轮回,中国足协还是选择了当初不被看好的马良行。昨日下午,足协与马良行签订合同,正式聘任他为中国女足新任主教练。今天下午,足协将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正式公布马良行上任的消息。这也是马良行继2003年后,再次担任这一职务。

  马良行的竞争对手王海鸣将辅佐他,担任助理教练兼副领队;而守门员教练仍然由
施连志担任,前男足国青队教练张海涛有望加入教练班子。杨一民同时答应为教练组预留一个名额,人选暂定。据了解,目前马良行仍在努力说服孙雯,但最终还取决于孙雯本人的意愿。

  昨天下午三点,王海鸣意外出现在马良行下榻的大宝饭店,两人进行了长达2小时的密谈,据悉主要内容是新一届国家队的人员组成问题。昨晚,王海鸣又在自己家附近的一家饭店用涮肉招待马良行。看来,马、王二人已提前进入搭档的角色。新一届女足在广州的集训时间已推迟到了本月19日。

  2003年12月,中国足协在确定女足主教练人选时,张海涛以黑马姿态出人意料地夺走了女足帅印,但他在奥运会上大败。今年足协又看上裴恩才,但其因成绩不佳失去信任,仅上任163天即辞职。两年后的今天,足协再吃回头草,请出了马良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