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迎来吉奥森和吉奥克斯 汉军跨入双吉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6:5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徐平)在敲定三名外援后,昨天,武汉队给了维森特的经纪人一个正式回复,宣布放弃维森特。这样,武汉队的“双森”组合宣告解体,不过,新赛季,武汉队将迎来由吉奥森和高大前锋吉奥克斯打造的“双吉”时代。

  引援创下汉军速度

  当其他中超球队仍在为挂牌以及内援的引进等工作而忙碌时,武汉队却捷足先登,早早地定好了外援,如此神速,让众多媒体惊呼:汉军引援创下了“武汉速度”!

  武汉俱乐部在这几年引援中摸索出来一条非常有效的路子,就是与巴西人庞贝尔合作。庞贝尔不但是经纪人,而且在年轻时作为职业球员还曾踢过欧洲联盟杯,现在还是一家巴西乙级俱乐部的老板。他不仅看球员的眼光很“毒”,而且深谙俱乐部的引援之道,在最近几年的合作中更对

武汉队的打法了然于胸。在他的配合下,武汉俱乐部放弃了很多俱乐部还在采用的“试训”、“出国海选”等费时费力又没效果的做法,直接通过录像带定人。这两年,威尔、维森特、吉奥森就是成功的例子。

  下一个被遗忘的人

  记得吉奥森初到武汉队时,望着他一副斯文的样子,球迷们在怀疑的同时,念念不忘那个冲超路上的射手王——威尔。不过自联赛第二轮起,人们就开始慢慢地淡忘了威尔,因为吉奥森,这位新的射手王横空出世了。

  赛季结束,吉奥森贡献了20粒进球,特别是中超杯半决赛和决赛中的两粒进球,堪称价值连城!也难怪,在得知巴西一家俱乐部与吉奥森草签协议后,湖北球迷曾忧心不已。

  现在随着维森特的离去,“双森”组合散了,陌生的吉奥克斯接过维森特的“接力棒”,虽然人未到江城,但老裴已经给了极高的评价——“比维森特要高两个档次!”

  或许,下一个被忘记的人,就是维森特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