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复出让塞莱斯有想法 赋闲在家也考虑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6:41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纽约12月13日电 对于前女子网球世界第一辛吉斯复出感兴趣的人很多,其中也包括目前赋闲在家的前9次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塞莱斯。她考虑是否要在明年复出,或者彻底退役。

  13日,在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的采访中,32岁的塞莱斯说:“我现在考虑阶段,到底该走哪条路。”塞莱斯曾经在1990年初期掌控世界排名第一长达178周之久,可她自从200
3年法国公开赛之后就开始休息,但也没有宣布退役。她如今在位于佛罗里达的家中每周训练5天,其余时间用来看书。

  “这不是个容易的决定,如果你要复出,并且希望以非常高的水准重新参加比赛。”塞莱斯说。

  影响塞莱斯打球的最大困扰来自于脚伤,不过她看上去身材保持得不错。她坦言,她将会观察辛吉斯的复出状态和发展趋势,并对自己的未来进行规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