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慕尼黑与代斯勒续约 巴拉克去留仍未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6:2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2月14日电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队与旗下的德国国家队中场球员塞·代斯勒续约到2008-09年赛季结束。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经理霍内斯14日证实:“我们已经与代斯勒达成了协议。”

  协议的细节没有透露,但代斯勒的经纪人表示,他的客户得到了“公正的待遇”。

  摆脱了五次膝伤手术以及精神疾病的困扰,代斯勒本赛季在拜仁的表现非常稳定,并且确保了在国家队的一席。

  拜仁同时表示,到本赛季结束时,法国籍后卫萨尼奥尔续约的可能要大于离队的可能,后者将在今年年底之前作出决定。同样是本赛季结束合同到期的拜仁头号球星巴拉克目前仍没有拿定主意是走是留。巴拉克曾表示他有意去国外踢球,拜仁已撤消了对他的续约条件承诺。

  与代斯勒同时续约的还有巴西籍后卫卢西奥。

  此外,拜仁还以200万欧元(240万美元)的转会费,从巴拉圭冠军波特诺山丘队引进了多斯桑托斯。拜仁与这名巴拉圭中场球员签了三年半的合同,引进多斯桑托斯的目的显然是着眼于巴拉克离队后的中场布局。(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