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宏登演绎米兰双雄同一主场 市足协:可错开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2: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 随着宏登冲甲成功以及工体开始为2008奥运进行维修,先农坛成了两家俱乐部争夺的主场。

  对于两家俱乐部能否同时使用先农坛体育场这个问题,昨天市足协有关官员说出了自己的看法:至少从场地的维护以及赛程安排的角度来看,两队共用一个主场没有什么困难,“国际米兰和AC米兰不也在共用一个场地吗?”这位官员说。

  这位官员介绍说,解决好场地维护,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两支球队的赛程错开,这一点,北京足协完全有能力在中超、中甲新赛季开始前与中国足协协调好此事。

  “错开赛程后,两家俱乐部共用场地就不会有场地维护上的担忧了。而且现在对足球比赛场地的草坪维护,只要没有雨雪天气,三四天绝对可以完成,对付一周双赛问题都不大。”关键问题是,中国足协在赛程安排上是否“配合”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