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万米长跑冠军作陪练 罗比尼奥狂练肌肉要当猛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9:45 东方体育日报

  马德里迎新年长跑将在12月31日举行,西班牙的1万米长跑冠军切玛-马丁内兹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皇马俱乐部的罗比尼奥已经正式报名参加这项比赛,他向马丁内兹发出挑战,不过在正式比赛之前,他先要拜马丁内兹为师,好好锻炼一下他的肌肉。

  罗比尼奥只有1.72米的身高和65公斤的体重使他在西甲赛场上显得很瘦小,在他来伯纳乌报到的第一天,就有西班牙的记者问他:“加盟皇马后,你是否打算增强一下你的体
格?就像萨维奥拉那样,他在加盟巴萨之后不久,就应俱乐部的要求开始增加体重。”罗比尼奥开始对此不屑一顾,随着对抗能力差和体力不足的缺陷在比赛中逐渐显露出来,他终于决定开始进行增强肌肉的训练。

  罗比尼奥的身形瘦削是因为小时候家里穷,一天只能吃两顿饭而饿出来的,因此

皇马为罗比尼奥制定了一份高蛋白、高碳水化合物和高热量的饮食计划,希望新食谱可以帮他摄入更多的营养。

  体能教练也为罗比尼奥制定了一份增肥计划,希望他可以增加2到3公斤的体重。罗比尼奥除了在健身房中注重苦练之外,还积极寻找其他的增肥机会,于是马丁内兹进入了他的视线。

  “我为罗比尼奥的运动天赋感到惊讶,他的节奏感很好,总能跟上我的要求,他特别适合带球跑。”马丁内兹说道,“但他的确需要加强一些肌肉训练,否则就很难突破西班牙后卫的防守。”

  罗比尼奥表示:“无论是体能还是体质上,俱乐部都希望我得到加强,我会听取俱乐部的建议,努力锻炼肌肉和耐力。圣保罗在每个12月31日都有迎新年的长跑,被称为圣·席尔维斯特莱长跑节,没想到在

马德里也有这种节日,参加这个长跑既可以让我得到锻炼,又能让我消除思乡之苦。”

  作者:刘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