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高调描绘2006梦想 德国世界杯英格兰欲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4:45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距离2006年世界杯开赛还有半年多,但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已经开始“梦想”世界杯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埃里克森表示,英格兰队将在明年世界杯上夺冠,他还开玩笑说即使碰到东道主德国队,英格兰队也将淘汰对手。

  英格兰队惟一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还是在1966年,40年的等待对于埃里克森是一副沉重的担子,他重申了他对于英格兰队明年夺冠的信心,他说:“夺得世界杯是我个人,我
的教练组,国家队队员,所有的英国联赛球员,全英格兰球迷的共同梦想。距离上次夺冠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但幸运的是现在我们是四五支有希望夺冠的球队当中的一个。在我结束任期之前,我希望为英格兰获得些荣誉,而世界杯就是我能找到的最大的。”

  谈到小组赛形势,埃里克森开玩笑说:“我们必须夺得小组第一,德国队的小组对手比较弱,如果我们不小心落到第二,将会碰到那个组的第一德国队,而把东道主踢出局是要受到谴责的。”(欣言)

  贝利热捧英格兰

  本报讯随着

世界杯的临近,邀请贝利预测的人越来越多,巴西球王来者不拒,频频做出新预言。和以往情况不同,贝利心目中的世界杯热门飘忽不定,他现在似乎谁问就捧谁的场,立场颇不坚定。

  在抵达德国参加世界杯抽签时,贝利表示东道主德国是和巴西一样的大热门,但在昨天领取英国BBC的终身成就奖时,他又把大热门的帽子给英格兰戴上了,顺便还夸起了意大利队。“英格兰、意大利和巴西之中的两支球队将进入决赛。”

  鲁尼狂赞小贝哥

  本报讯20岁的鲁尼是英格兰争夺明年世界杯冠军的希望所在。这位神奇小子昨天也开始为世界杯造梦,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有种感觉,我们会为埃里克森赢得明年的世界杯冠军,他是一名伟大的主教练。”

  在盛赞主教练的同时,鲁尼没忘记修复与贝克汉姆的关系,鲁尼说:“那次(对北爱尔兰队的

预选赛中与贝克汉姆)场上争论就像桥下有流水一样正常,在场下我和贝克汉姆的友情很牢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