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腕易找镇山主帅难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4:45 深圳晚报

  大腕易找镇山主帅难寻

  皇马主席感慨选帅难

  新华社体育专电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佩雷斯昨天表示,皇马不缺球星大腕,唯独缺少一个能够驾驭这些大腕们的主教练。

  “皇马的优势在于俱乐部有一套行之有效的办法把众多优秀的球员招入麾下,不过有能力把这些球员们调教好的主教练人选却少之又少。”佩雷斯表示合适的教练难找。

  佩雷斯在采访中还明确说出了俱乐部选择主帅的标准:“执教皇马的人必须是纪律观念强、严格执教的专业人士。教好这些大球星们可不是件容易事,他们每个人都个性十足,把他们团结在一起可是一门艺术。”

  佩雷斯表示尽管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人选,但是他会“一直寻找下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