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谁将成新赛季申花新佩特 吴冀南:再找一名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4:22 新民晚报

  昨天下午,吴冀南和吴金贵结束了4天的欧洲选秀,回到上海。通过观看塞黑联赛和捷克联赛的各一场比赛,他们已经掌握了外援的真实情况。

  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21号尼古拉和23号瓦拉迪米亚,以及捷克史洛特队的14号米兰·伊万纳、27号小将简·拉吉诺奇和21号托马斯·波拉奇,最终进入了申花外援的候选名单。

  “这几人的综合能力都相当强。”吴金贵对于这些候选者的能力给予肯定,“通过实地考察,我对他们的表现相当满意,应该说这次欧洲没有白去。”

  但究竟谁将成为新赛季

申花的“新佩特”,还有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我们会在年底之前确定引进的外援名单,但能否最终加盟申花并不确定。”吴金贵解释道,“这还要看对方愿不愿意来,毕竟这需要两相情愿。”

  2003年,申花队的阿尔贝茨最终成为了“足球先生”。今年,申花队免费引进的谢晖,也得到了2005赛季的“银球奖”。一直提倡“理性投入”的吴冀南笑着表示:“我们当然希望,再找一名‘足球先生’。”

  “选外援和带队一样难啊!”吴金贵则调侃了一句:“毕竟球迷的期望值很高。如果我们找回来的外援,和佩特或阿尔贝茨差很远,那压力就大了。”

  本报记者晏秋秋实习生应菊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