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瓷娃娃”有备而来 女乒姑娘穿上短裙显妩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4:22 新民晚报

  

世界杯“瓷娃娃”有备而来女乒姑娘穿上短裙显妩媚

  “瓷娃娃”有备而来

  中国香港的林菱遇上日本的“瓷娃娃”福原爱,要预测这场球,林菱胜面要高于对手,但没有想到,17岁的“瓷娃娃”昨天4比0赢了亚洲冠军。

  福原爱显然是有备而来,原来乒超结束后,她提前三周从辽宁飞赴广州,为了备战,她带了2个陪练。日本女队对第一次参加

世界杯的福原爱也特别重视,比赛前一天日本国家队教练近藤专门从东京赶到广州,指导福原爱的比赛。

  男子打法女性服装

  昨天女乒世界杯赛场上首次出现了穿短裙打球的姑娘,从网球到羽毛球,女运动员穿短裙比赛已经很流行,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多次强调,

乒乓球也要向其他运动学习,女选手在场上也要体现女性的妩媚与魅力。

  昨天,白俄罗斯的帕夫洛维奇和奥地利刘佳,就身着短裙比赛,非常靓丽。但是,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昨天强调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中国女选手打法一定要男性化。的确,昨天掀翻郭跃的克罗地亚鲍罗斯,打法就非常男性化。

  记者张伟(本报广州今日电)

  福原爱有备而来小组出线图T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